viollie

杂食

信庄 段子

*庄周不确定自己心意时,再次收到了韩信半正经半不正经的表白,于是随心而动的子休,选择了用实战来检验真理。

『我也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感觉。』盘腿坐在床上的庄周皱着眉头,『我想做点什么,好让这种感觉更清晰一些。』

『做什么?』情场老手韩信先生,现在有点懵。

『我不太会……』庄周低下头,双手开始解自己的腰带。

虽然无数次幻想过与眼前人欢好的场景,韩信从没想过主动的那个人居然是庄周。

方才那个脸不红心不跳说着喜欢庄周的韩信仿佛不见了,换成一个脸红得快赶上他自己发色的呆子。

庄周盘腿坐在床上,他上半身的衣服已经褪完,怔怔地看着韩信,金色的瞳孔纯净如倒映在湖水中的星辰。

『我,我教你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