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lie

杂食

sunrise1


*cp:信庄

*真·游戏向

*无敌中二的逃出游戏脑洞,中二但是想写,灵感完全来自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的《Sunrise》

*总设定差不多如下,还没有人物出场(所以没脸tag)

这个世界没有死亡。

这个世界里也没有日出和日落,太阳永远挂在正上方的天空中,每时每刻散发着同样亮度的光芒。

土地上生长的草木,永远绿意盎然,生机勃勃。四季在这里也是不存在的。

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,一直在进行无休止的战斗。随机匹配队友与对手的机制,让每个人都得把现实中的爱恨关系都撇清。

他们在战斗中会受伤、会有痛觉,但永远不会真正的死去。短暂的所谓死亡过后,立刻复活,重新得到的身体,毫发未损,就像是战斗刚开始时的状态。在这里,没有真正的生与死的概念。

他们不需要睡觉,不过还是要靠食物来补充体力、满足食欲。每隔很长一段时间,他们才能暂时停止战斗,得到一小会儿假期,做些自己想做的事。

对于他们来说,这就是他们正常的生活,他们早就习惯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